刀蜜

黑泥制造机
自娱自乐的小透明
随机产出有病的东西
如果我的文不见了,那就是被老福特鲨了
新建的爱发电账号,会搬一些文在上面:https://afdian.net/a/snwdiphone6

嫁给alpha后我养了只omega

  cg文学,黑泥慎入

  

  因为基因匹配,你嫁给了一位位高权重的alpha。平日里,他对你温柔绅士,却在情爱上极为霸道,让你讨厌。

  于是,你养了一位娇柔可人的omega。

  

  “回来了。”

  听见开门声,你有些局促地站起身,光裸的脚落在地板上,凉意渗进皮肤。

  男人身形高大,站在门口,英俊的脸上挂着满意的微笑,饱含宠溺地问:“怎么光着脚?”

  你向他快速走过去,从他手上接过黑色西服,微微抿着唇,语气骄矜:“我喜欢。”唇上的牙印有些刺痛,你抿得更紧了。

  男人的目光紧紧追随着你的脚步,喉头动了动,你察觉到不妙,轻轻喊了一声:“哎呀,我的粥还在厨房里。”

  你正想转身逃跑,却被男人大手一挥揽入怀中。男人低头仔细打量你的脸,突然微微皱眉,伸出手指点了点你的脸颊。

  “怎么这么红?”随即,他笑了起来,眼底暗含着某些不怀好意的光,“想我了吗?”

  浓郁的alpha信息素逐渐弥散开来,你努力撑起瑟瑟发抖的胳膊,抵住他的胸膛,摆出虚弱可怜的脸色说:“我今天不舒服,想休息……”

  男人的目光细细在你脸上流连,低声问:“怎么了?刚刚不是还在给我熬粥吗?”他的气息喷洒在你鼻尖,与你的呼吸混合,刻意放纵的信息素扑面而来,让你几近窒息。

  趁你恍惚的时候,他一把将你抱起,往厨房走去:“我去看看你熬的粥。”

  你知道他“醉翁之意不在酒”,是想换一个地方调情,但是一个小时,不足以让厨房里那些不见天日的混乱气息散去。

  你猛然勾住他的脖颈,迫使他低下头来,然后狠狠吻住他的唇。

  信息素剧烈地爆发开来,如烟花炸裂,让你们眼前都蒙上一层斑驳的色彩。在极致的幻梦中,你紧紧缠住他的身体,让他的意识完全被你拉入野兽般的快乐中。

  

  ……

  时间在迷乱的欢乐中悄然走过,你回过神来,扶住他的肩膀:“好了,你可以离开了。”

  omega抬起头,高挺的鼻尖到嘴角一片潮湿。他微微皱着秀丽的面孔,好像一只委屈撒娇的猫,轻声说:“每次都这样。”

  “吃饱了就把我赶走,真是没有心。”

  他从你身上滑下,留下些许细腻的触感,令你回味无穷。“这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,”你轻抚他的脸庞,看他眯起眼露出陶醉的表情,“你知道你有多么可爱,我爱你。”

  “我爱你。”

  你第一次告白的时候,紧张得手脚发汗,而眼前那个冷酷的alpha只是瞥了你一眼。那一个饱含轻蔑与戏谑的眼神,为你多年来青涩的恋歌画上丑陋的句号,也就此打碎了你对alpha的一切美好幻想。

  “我爱你。”

  你第二次说出这句话时,是在婚礼殿堂上。台下的观众掌声如潮,他们为你书写浪漫的爱情故事,惊叹于你的运气,作为一个平平无奇的beta,却能拥有与站在权力巅峰的alpha高度匹配的基因。

  之后,你常在你的丈夫面前吐露爱语,不过,多半是为了迎合他的兴致,或是在过于强势的压制下求饶。他乐于控制你,包括你的身体和意志,会着迷地凝视你屈从时的神情与姿态。

  你觉得,他对你的喜爱,与肉食者对猎物的喜爱差不多,再深一些,就足以使他将你拆吃入腹。这令你感到窒息。

  于是,你广泛撒网,为自己物色了一位乖巧可人的情人。你也在他面前道尽了甜言蜜语,像驯服一条合你心意的宠物犬。你想,比起你的丈夫,你还是善解人意许多。

  

  “我爱你。”

  欲念在阴暗的角落滋生,蔓延到你恰好渴望填满的心房。浪潮汹涌澎湃,终究酿成失控的海啸,在一次又一次激烈的缠绵中,谁还分得清身体与灵魂的悸动?

  你逐渐丧失了对alpha虚与委蛇的耐心,你的身体里有一团熊熊燃烧的火,叫嚣着要毁灭一切虚伪的体面。你的冷漠换来了更强烈的索取,但这只会加速消耗你甘于现状的愿望。

  “为什么?”

  不知道何时安放的监控闪烁着,真相终究如血淋淋的伤疤被撕开,面对阴沉的丈夫,你云淡风轻地说:“因为跟你做很没意思。”

  alpha英俊的五官覆盖了一层冰霜,碎发散落额前,在他冷厉的眉眼上投下一片阴影。他的声音沙哑,好像宿醉未醒的人那样,带着几分迷乱:“你为什么这么做?”

  “我没有什么对不起你的地方,作为丈夫,我爱你,尽力保护你,给你温暖的庇护所,与你立下誓约,组建家庭,你为什么要背叛我?”

  他的话如一把刀,刺破你心底压抑已久饱胀的怨怒。你忍不住红了眼眶,大声喊:“因为我恨你,我恨你们这些傲慢的alpha!”

  “爱?你们alpha懂得这种东西吗?你对我的态度,就像你养的一只宠物;稍有不顺心的地方,你便调用你的信息素来折磨我!看我抛弃尊严在你脚下求饶发抖,是你的游戏,却是我的噩梦!”

  一拳下去,酣畅淋漓,监控屏幕被击个粉碎。你捻起一片残骸,递到他眼底,声音颤栗:“你热衷于控制我,我的情绪、我的意志、我的生理反应、我的精神创伤……我的一切都要在你掌中,但是你从没想过,再乖巧的鸟儿也会被捏死。”

  “为了不去死,我只好这么做了,”你拍去手上的碎末,毫不在意红肿的指骨,“只有这样,我才能感到,自己还活着。”

  alpha凝视着你,他的目光深沉,让你看不分明。“是吗。”他问,那轻柔的语气,如一把冷刃,正缓慢地拔出鞘来。

  

  ……

  “真是可怜,”alpha低声说,“我早说过,你的一切都是我给予的,自然由我掌控。这段你以为叛逆的关系,也是我一手策划。我最了解你的欲望,你的情感,你的所思所想。”

  “除了我,你还能依赖谁?”

  alpha的话语如刀重重落在你心头,这份违背常理、超乎想象的控制欲,令你在他怀中颤栗不已,止不住流泪,都被他一一舐去。

  “这世上只有我爱你,庇护你,”耳鬓厮磨的絮絮爱语,宛如最恐怖最恶毒的诅咒,“就这样,一直在我怀中。”

  

  全文及拉灯部分见彩蛋,结局见隐藏结局

  以上afd均可见

  上班让我的精神状态不太好(

评论(10)

热度(21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