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蜜

黑泥制造机
自娱自乐的小透明
随机产出有病的东西
如果我的文不见了,那就是被老福特鲨了
新建的爱发电账号,会搬一些文在上面:https://afdian.net/a/snwdiphone6

被变态痴汉包围了

  全员恶人,很疯,很黑泥(

  

  被跟踪了。

  虽然视觉被剥夺了,但在长期的黑暗中,你的其他感官拥有惊人的敏锐度。你听见跟随在身后的脚步声,混杂在一片喧嚣的车流声中。

  那是一双皮鞋,它抬起、落下的弧度优雅,力度不轻不重。一开始,你以为它的主人是一位与你同路的绅士,但二十分钟过去,它丝毫没有偏离你前行的方向。

  一个居心叵测的野兽,披着光鲜亮丽的皮囊,物色柔弱无助的猎物,计划一场完美的狩猎。你冷静下来,混入嘈杂的人群中。

  它像一条标准目标的毒蛇,蜿蜒爬行,始终附着在你逃跑的轨迹上。你穿过一排排货架,挤过一个个肩膀,那个声音一直紧随其后,如附骨之蛆一般纠缠不休。

  天色渐晚,人潮褪去,周围店铺的灯光逐一熄灭。在家门口的小巷前,你听见它向你逐渐逼近,仿佛看到死神在你头顶张开了翅膀。

  “嗨!”

  熟悉的声音传来,清朗、活泼。你转过头,像发现救星一样朝他挥手:“艾伦!”

  你的隔壁邻居,一个阳光的大男孩。你听见他向你跑来,像一条迎接主人回家的大型犬,步伐沉重,步调轻快。他身上的气息温暖干燥,是被太阳炙烤后的味道,让你安心。

  “你怎么在这儿?”他跑到你身边,气喘吁吁。你一边向他靠拢,一边侧耳聆听身后的脚步声。

  意外的变数,让游刃有余的猎手有所顾忌,转身离去。你回过神来,发现自己已完全靠入艾伦怀中,鬓角的碎发蹭在他饱满的胸膛上,可以听见青年激烈的心跳。

  “对不起!”你面红耳热地推开他,向后踉跄几步,差点摔倒。他一手握住你的手腕,一手半抱住你的腰,以温和的力道,强势的姿态,稳住你的身体。

  “你没事吧?”他问,语气里饱含关切。

  

  艾伦失踪了。

  三天前,你为了表达对他的谢意,请他到你家做客。今天,你就在出门时听到有人议论,警方在隔壁门口拉起了警戒线。

  你站了一会儿,忧心忡忡地离开了。

  无数脚步落在你周围,你陷入了人群组成的沼泽。但很快,你就又听到了那个声音。那双皮鞋,几天不见,它变得急迫了一些,似乎想要更紧密地追逐你。

  你感到一股寒意窜上你的脊背。偏执的怪物,在他眼里,你就像一块悬挂在他面前的食物。他要踏过一切阻碍,将你含在利齿间撕碎。

  你走到繁华的商业街,这里旺铺遍地,人潮涌动。你慌不择路,撞到了一旁的男人身上,他穿着西服,身材高大,用宽厚的手掌扶住你的肩膀,声音富有磁性:“没事吧?”

  他的声线醇厚,像红酒从你头顶淌下,让你有些耳热。“不好意思……”你低声说,扶着他有力的臂膀站直身体,流畅的肌肉线条紧贴你的掌心。

  你感到他的视线长久地停留在你脸上,像蛛丝一样黏稠。“你视力不好?”他放缓语调,仿佛带点诱哄,“我送你一程吧。”

  你坐上了男人的车。

  车内充满了馥郁的馨香,温和但不刺鼻。你脚下是柔软的毛毯,不用看也知道,它一定干净、整洁,有着精致的花纹。

  “我叫杰森。”他说,“我的母亲是华裔,看到你觉得很亲切。”

  恰到好处的亲昵语气,让从他嘴里吐出的每个字符,都有某种蛊惑人心的力量。车内的空气温暖芬芳,凉风丝丝,钻过车窗的缝隙轻拂你的眉眼,你昏昏欲睡。

  “我是你的蚀骨之毒,我的爱是不治之症;我会将你牢牢囚禁,直到你在我手心破碎;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正在慢慢将你毁灭。 ”

  从遥远的地方,传来慵懒低哑的歌声,你的意识滑入深渊。

  

  

  

  全文见彩蛋(

  隐藏结局是真结局(

  

  在码这篇的时候正好千粉,泪目(

  谢谢大家喜欢我的黑泥作(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6)

热度(611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